病态的爱

是是!这里是第一次写这种文,不到之处见谅!

个人就很喜欢病态的爱之类的

ooc预警,文笔渣……有些是看电影看来的



内含艾斯/萨博/罗/多弗朗明哥






                                   艾斯

警察正在做着笔录,眼前这位先生淡定望着警察

“再问一遍,你的妻子在哪里?”

“不是说了吗?她呀~永远在我心里”

他微笑起来

“请配合调查,我们接到了她父母的报警”

“你们已经离婚,两个月前你们见过之后”

“就再也没有这位小姐的消息了”

“离婚吗?不……不,我们还没离婚呢,她一直都爱着我呢”

“离没离婚是你们自由”

“我只问你,你是否知道你妻子的下落?”

“心里啊”他指着胸口说道


警察摇摇头

“我们在你家中搜寻到一副不完整的骨架”

“诶~那只不过是我的爱好而已”

“我们取走了骨头做了检验了DNA”

“那是你妻子的骨架,已经没有什么好瞒得了。”

“是吗……发现了啊”

“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吃掉了。”

“你在讲什……么!”警察惊讶的说

“我说,吃掉了啊,我把她做成了香肠呢”

“每天,我都会倒上一杯红酒,把她切成小块,细细品尝”

“这样的话,她就永远属于我了”

“如果没有被你们发现的话,她的骨头也早已被我磨成灰”

“泡来喝完了哟~”

“太变态了……”警察捂着嘴说

“不不,这完全就是她的错呢!你知道吗?她想要和我离婚,我明明一直这么爱她,将就她,但她确想着脱离我”

“所以呢,为了不让她离开,我这样做又有什么错呢?”

“警官”这位先生笑了






                                   萨博

被绑住了

少年脱下手套抚摸着你

“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娇羞啊……”

“我愿意脱下手套抚摸你,难道不该感到高兴吗?……”

少年说着说着就掐住了你的嘴

“为什么想着逃离呢?”萨博靠近你的脖劲蹭蹭你的脸

在你耳边轻语道

“吃掉吧”

“唔……唔”你被吓到了

“愿意吃掉的话,我就取下口塞”

你拼命摇头

萨博起身,按住了你的大腿

“为什么?还没受够折磨吗?”

“明明口水都流出来”

他与你对视着

“不错的眼神嘛~”

“太棒了~”他脸红耳赤得说道

“真是太可爱了!每次看见你哭都忍不住会想吃掉你”

“但是呢……我得忍住呢”

“为了让你不讨厌这样的我”

“不过,现在已经没关系了!这里已经是我们的两人世界了!”

“就是……有点黑黑的,我啊,最喜欢你了”

“不管是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你的”

“所以,说想要吧”

“对我说想要吧”

“我一定会给你的”他开始祈求着你

“拜托了……”他满脸激情的望着你,手开始在你身上摸索

你拼命挣扎

“小姐……真是不乖呢”

“即使会留下淤青,也让绳索收的更紧些吧”

你抽噎着,眼中充满了绝望

他舔走了你眼角的泪水

“我是不会再让眼泪流下来的……你的每一滴泪水我都将收在口中,慢慢品尝”

“我会在你身体每一处留下专属我的痕迹”

“没人会敢触碰你,也没人会寻找你”

“你……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从今天开始,你将会被一直束缚”






                                      罗

“男人男人……男人?”罗坐在你面前

“你的嘴里永远念叨着其他男人吗……?”

他提起注射器,望着你死气沉沉的你

“当家的……永远沉睡吧”

“那个男人碰过的所有地方……我都会替你一一清洗”

男人娴熟的用能力把你的四肢切下

切下你的头时,也没有犹豫

把头,四肢,身体都一一放在匣子里保存好

每天,他都在房间里,打开匣子

轻轻的把你头拿出来清洗

用酒精擦拭后,他捧着你的头

给了你的薄唇一个轻吻

“当家的……你已经不会睁眼了吗?”

他用手撑开你的眼睛

是因为死去已经放大的瞳孔

“当家的眼睛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我”

“对于这双不会看人的眼睛……扔掉吧……”

他活生生把你的眼镜挖掉了……

他每天都在抚摸着僵硬而苍白的四肢

他拿起你的手,尝试着与你十指相扣

但是呢,你永远握不紧他的手

“当家的还是很固执啊……连我的手都不愿意握紧吗?”

“真没办法……就将就你的固执吧”

他哼着歌,将你的手与他的手,缝合在了一起

……

看着书的他突然抬头望着眼前满是针孔的心脏

“心脏啊……这颗不属于我的心啊……是废品”

“他碰过你几次,心脏就有几个针孔,仅此而已”






                              多弗朗明哥

大大的房间里

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各种各样的人偶

一个男人独自在这当中沉睡着

“该醒了,否则的话,你的愿望就完成不了了”

男人起身

“呋呋呋,今天也是阳光的一天吗……”

“你也醒了吗?……王妃”

他来到尸体前

“看看吧”

“整间屋子都是你喜欢的人偶”

“想知道他们怎么来的吗?”

他牵起人偶的手开始起舞

“我把背叛我的人,都做成了人偶”

“可爱的洋装,精致的妆容,一切都是按照你的喜好”

“我的线会使他们抖动,让他们做多滑稽的动作,他们也无法反抗”

“这真是一番不错的景色,对吧?呋呋呋”

“接下来,就该轮到你了,My princess”

“我为了将你做成最完美的人偶,拿了不少人来做实验”

“你总说我是错的”

“但是你看,他们脸上不都是挂着笑容吗?”

“每个人的笑容都是我所定制的,他们被我的线所束缚,跟着我的手所舞动”

“他们是开心的”

“你也将会一样”他抚摸着你的脸

“我记得,你的愿望是想成为一具人偶吧,不会哭不会笑不会说话不会被感情束缚,也不会在阻止我爱你”

“杀死你”“缔造你”

“一切都很完美”

“全部都只是要你记得,背叛我永远都是错的”





不喜勿喷!😲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