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乙女向】不小心变成🐰了

是想起小魔女学园来的无脑产物……

内含路飞/艾斯/萨博/多弗朗明哥/柯拉松/罗

兔子拟人啊,不是完全变成一小只兔子了哇,ooc







路飞

“这是谁?”路宝表示疑问地挫着下巴

“你要是猜不出来,今天就别吃饭了”

“加洛特?”

“笨蛋”一顿胖揍“加洛特不是在你旁边吗!?”

“对……不起”

“所以我是谁?你白痴到连我长个耳朵都不认识了吗?”

“这个……”路宝表示😓

“真是的,也太笨了吧”

“我是你女朋友啊笨蛋船长!”

“这样啊,说起来和oo酱确实挺像的”

“害……”你表示好痛苦……

*确实没吃饭,倒是一直缠着你

“喂,oo酱,我可以摸你耳朵吗?”

“不行”

“喂,oo酱,我可以捏你尾巴吗?”

“想屁吃你”






艾斯(有穿插小魔女学园剧情

“居然变成兔子了哇……”你躲在墙角唉声叹气着

“被发现就糟糕了,在那之前先找到方法变回来吧”

“让我瞅瞅周围……”

“嗯?”不远处的艾斯发现有两只奇奇怪怪的耳朵

“我抓”

“啊!你干什么啊!”

“抱歉……原来会痛啊”艾斯挫着下巴端详着你的耳朵

“这是理所当然的吧!”你摸着耳朵怒吼道

“说起来……这是你的耳朵吗……”

“嘛……这也算是吧……”

又捏了一下

“啊!!!!!”

“抱歉抱歉,太可爱了就忍不住了”

“你这个人!”你和他鼻子对鼻子开始讲起了话

“好帅……雀斑好可爱……”你脸红地缩了回去

“嗯?怎么了?”“没什么……”

“啊!!!!!!!”又抓了一把你的尾巴

“可恶……”整个船上都是你的叫声……






萨博

在深夜,细心的萨博听见厨房的动静

一推门,发现两只蠢蠢欲动的耳朵,外加咯吱咯吱的声音

“什么人,站出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是我是我,别动手”传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是oo酱啊”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不知道怎么了就变成了兔子,还饿了……”

“这样啊……”

“呐,我说萨博,我最近发现胡萝卜挺好吃的”

“是吗?”萨博坐到你身边

“变成兔子后觉得蔬菜都好好吃……”

“你以前确实不爱吃蔬菜”萨博开始揉捏你的耳朵

“以后会不会变不回来了?”你边吃边说

萨博依旧在揉你的耳朵……

“变不回来也挺好的”萨博说

“喂!想摸也先脱掉手套好吗!!”

萨博认真地注视着你“脱掉手套就可以摸个够吗?”

“可以……”你脸红地低下了头






多弗朗明哥

“糟糕糟糕……要是变成这样被他发现就完了……”

“肯定是一次美好的床上之旅”

你躲在被子里不敢出来

“呋呋呋”

“糟糕……又是这笑声”

“王妃怎么了?躲在被窝里不出来?”

“我我我!!!大姨妈来了!你先出去!!”

“不对头”明哥掐指一算

“这几天不是来大姨妈的日子”

“我!!我提前来了还不行吗!”

于是被子被扯开了

“原来是变成兔子了啊呋呋呋”

“让我揉揉吧”

“别靠近我!让我自己一个人静静!”

“王妃不知道兔子也是可以繁殖的吗?”

于是果不其然被蹂躏了一番






柯拉松

“诶!诶!诶!”

“oo酱居然变成了兔子了!”柯拉松吃惊了

“呐,柯拉桑,我很可爱的对吧!”你开心地朝他笑道

“嗯……嗯”柯拉松尽量避开与你对视

其实脸都红透了

“想摸吗?耳朵很软的哦!”

“不!……”

“真的吗?”“哼哼哼”你不怀好意的笑了

你唰的一下钻进柯拉松的怀里,吓了他一跳

“哇,你好大一只”你抬头看着柯拉松

柯拉松此时心里:怎么办,好小一只,好想揉啊控制不住!!

“怎么了?不说话吗?”你表示疑问

“没什么……很可爱……”他把下巴放在你头上

“真的可以揉吗?”“可以哦~”

于是被揉了千百遍后,差点秃了……





你已经在房里闭关几天啦!

“captain不去看看oo酱怎么了吗?”贝波说

“……”罗依旧在看书

“没办法……我去帮captain看一下吧”

“oo酱,你没事吧,你已经几天没出来了”贝波敲门说

没人回答

“呐呐oo酱你没事吧”贝波又在问了一遍

还是没人回答,于是只好破门而入

发现了从被子里冒出来的两只兔耳朵

掀开一是已经饿晕了变成了兔子的oo酱

“captain!大事不好了!oo酱她变成兔子了!”

“是吗?”罗表示淡定

“怎么办啊captain,还饿晕了……”

“去厨房准备点胡萝卜吧……”

在贝波准备胡萝卜的这段时间

罗为你注射了一些葡萄糖

“变成一只兔子就不肯出来了吗?”“当家的真可爱”

他揉着你的耳朵,此时的你已经醒了

居然躺在罗的大腿上!!!“值了!”你鼻血流不止






评论(11)
热度(3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鲜葱 | Powered by LOFTER